Top

退休当天也是生日 西安60岁老人办理遗体捐献手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04 18:41:0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4日,薛奋利办理了遗体捐献手续,既完成了已故老父亲未完成的心愿,也给自己一份特殊的生日和退休礼物。

  薛奋利是长安区动物卫生监督所一名普通职工,1月4日是他退休的日子,也是他的生日。下午3时许,他带着自己和儿子的身份证来到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遗体捐献办公室,办理了遗体捐献手续,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心愿。

  “我的父亲一直有这个想法,但去世突然未能实现。”薛奋利说,四年前,86岁的父亲去世,此事成了他未了的心愿,薛奋利也就有了替父亲完成心愿的想法。和老伴儿、儿子商量后他们都表示支持,薛奋利就决定在退休这天办理遗体捐献手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退休 遗体捐献 志愿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