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派出所的一夜 | XIAN人物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1-05 06:45: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0131_副本.jpg

(俩快递员因为五元钱的快递单打架,民警在派出所内进行调解。)

  20:30-22:30 | 五元快递单所引发的打架案

  12月25日晚上8点半,快递员小张和小刘因打架被带至派出所,两人冲突源自一张五元的快递派单。小张在快递站内看到本应属于自己派送的快递单跑到小刘那里,双方从口角之争演变为肢体冲突。小刘比小张高了一头,且身体壮实。扭打之中,小张吃了亏。

  曲江派出所民警薛晋接警赶到现场,立即进行调解。但是,吃亏的小张坚决不同意和解,一个劲地说:“难道我被打就这么算了?不行,我就要公事公办!”

  薛晋有点无奈,只好将两人带回派出所。此时,又有新警情交到他的手上。临走之前,他嘱咐这俩人:“你们先在这冷静冷静,想好了等我出警回来再处理。”直到晚上9点左右,薛晋出警回来了,他把两个快递小哥叫到一起,继续好言相劝......

  薛晋告诉快递员小张:“我当时在现场就已经告诉你了,你俩这是互相扭打在一块,你如果拒绝调解,那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你俩都要被拘留。”薛晋一边说着一边拿出一张报案单让小张填写。

  小张耿耿于怀不愿意和解:“我被打不能就这么算了,按法律规定该咋处理咋处理。”眼见协调不成,前来的快递公司负责人一把拽过小张到门外劝说。好说歹说,两位快递员最终和解成功。

  “唉,生这么大的气图啥的么!”做完两人的记录已经深夜10点半,然而警情确实一个接着一个,在办完一个疑似被盗手提包的案件后,已经过了深夜11点。然而他们再一次接到报警电话,这一次是有小区保安反映,业主把车库门堵了。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派出所 奇葩警情 XIAN人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