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边家村老旧小区起火追踪:51户居民将被安置到东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05 07:35:5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axxk225.jpg

  自家事,大家事,身边事,事都透着生活百态。投诉人,回应人,记录人,人都推动生活向好。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华商报1月4日A04版报道,西安边家村十字东南角冶金家属院一栋三层木顶苏式老楼1月3日发生火情。昨日上午,着火的老楼附近已经拉起警戒线,不少工作人员正进行善后工作。

  华商报记者现场看到,着火楼的整个屋顶被烧掉,一楼地面散落着烧黑的砖块瓦砾。一位大爷告诉记者,这里的房子是大约上世纪50年代修建的苏式老楼,楼顶是相互连通的木顶棚,所以一烧火楼顶就全着了。

  小区居民何女士说,小区老人很多,她发现着火后赶紧叫人帮忙,很多人又背又抱地帮忙疏散老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安置 苏式 家属院 生活百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