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出门请注意!因降雪路面结冰 延安辖区多条高速实施交通管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1-05 17:44:36
[摘要]由于降路面结冰,延安辖区多条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截止16时53分延安辖区高速公路路况。

  由于降路面结冰,延安辖区多条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截止16时53分延安辖区高速公路路况。

  1、包茂高速G65中雪,目前对辖区所有收费站进行双向管制,一条车道撒过液态融雪剂基本可以通行,但降雪持续,路面通行条件差。

  2、延西高速G6522小雪,目前对辖区所有收费站进行双向管制,路面湿滑结冰,部分路段勉强可以一条车道通行,正在努力清理车道积雪。

  3、延延高速中雪,目前对辖区所有收费站进行双向管制,路面积雪,正在努力清理车道积雪。

  4、延志吴高速大雪,目前对辖区所有收费站进行双向管制,路面积雪,正在努力清理车道积雪。

  5、吴定高速大雪,目前对辖区所有收费站进行双向管制,路面积雪,正在努力清理车道积雪。

  6、青兰高速G22雨夹雪,目前对辖区所有收费站进行双向管制,路面湿滑结冰,部分路段勉强可以一条车道通行,正在努力清理车道积雪。

  延安高交大队辖区目前对辖区所有收费站进行双向管制,路面湿滑结冰,部分路段勉强可以一条车道通行,正在努力清理车道积雪。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出门 注意 降雪

上一篇:司机找你还钱了!昨晚一外国男子打出租车错把16元车费付成16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