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众泰授权服务站拖欠工资关店 车主送修的车无法取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06 07:11:02 编辑:强鑫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7257.jpg

  任先生2015年初在咸阳的一家4S店购买了一辆众泰Z500车,使用没多久,就出现了打不着火的情况,“4S店打电话,让就近拉到阿房一路122号的‘陕西新丰源机动车注册登记服务站’维修。”

  这几年,因为距离不远,任先生的车有问题都是在这家店维修的,期间还在这里保养过几次,“这是一家众泰厂家授权的服务站。”

  2019年12月24日,任先生的车又打不着火了,他就联系保险公司,随后救援车将车拖到这家店维修。“第三天,他们打电话说模块有问题,还需要配钥匙,大概需要1400多元钱,我同意了。”任先生说,期间他去看了三次,维修人员一直说还在维修中。

  任先生说,1月4日,店方有工人给他打电话说,由于拖欠工资,维修工人都跑完了,让赶紧去把车拖走。而他因为有事没顾上去,5日上午再去时,发现服务站的门是紧闭着的,没有人,他的车也取不出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众泰 授权服务站 拖欠工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