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辰宫·双河湾小区地面停车位不够 物业:业主要交钱也不能阻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06 17:47:2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y9e1z13.jpg

  辰宫·双河湾小区的停车原则是“先停先放”,停满后只能在门口排队,有车出去才能继续进车。

  刘女士是西安城北湖滨路与辛王路交汇处辰宫·双河湾小区的业主,最近想办法在小区里停车这事让刘女士很是发愁。“物业给业主们收钱办了停车位,可是现在又不让车进小区了,因为地面车位只有两百多个,物业却收了四百多辆车的年租费用。”刘女士说,“2019年12月底交的停车费,地面停车费60元/月,一次交一年的,地下车库150元/月,一次只能交三个月的,三个月之后还不知道能不能停,所以大家都交地面停车费。”

  华商报记者在刘女士提供的《关于小区地面及地下车辆出入口分流通知》中看到:因地面停车乱停乱放、堵塞消防通道等不良现象频频发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业主投诉意见较大,现采取地面及地下停车分流的方式,小区地面规划仅有291个车位,业主选择办理地面停车后,采取先停先放的原则,小区地面车辆满291辆后,第292辆车排队等候,待有车辆驶出后方可驶入小区。该方案从2020年1月1月起调试运行,1月5日9:00正式运行。

  “业主们在群里都在抱怨,车停不进去,进去的也出不来,以后肯定经常堵车。”刘女士说。

  刘女士称,1月1日至5日试运行的时候所有车都让进,因为收费栏杆没安装好,大家进出车不受影响,6日起栏杆安装好后,就不让进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地面 停车位 阻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