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西安大话南门小区内一民宿着火 屋内全部烧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06 17:55:2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6日,西安大话南门小区发生火情。接警后消防部门迅速赶往现场救援,所幸无人伤亡。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消防支队获悉,2020年1月6日下午1时44分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碑林区友谊路大话南门小区2期5号楼2单元5层一住户发生火灾,指挥中心随即调派雁塔西路中队,东大街中队、西华门中队1辆消防车46名指战员到场参战。当日下午2时17分火被扑灭,过火面积38平方米,本次火灾无人员伤亡。

  据居民介绍,小区没有消防通道,导致消防车开不到跟前,只能借助周边水管。

  知情人士透露,起火的是一家民宿办公室,整个房子38平方米全部烧毁,“这一层有20多间房子,起火的这间还好没有人,里面东西全被烧了,现场发现两个电暖器,起火可能跟这个电暖器有关系。消防员灭火最后是从楼内接的消防栓,消防通道被堵塞,是影响救火的一个大问题。同时,居民楼内开民宿,也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目前,火灾原因消防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西安 大话 南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