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路面凹槽绊倒骑车人 西安住建:3天内修复 伤人情况妥善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07 07:25:18 编辑:何媛 作者:于震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7318.jpg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 摄影 邓小卫)没有警示提醒标志,非机动车道路上施工后的凹槽,让骑车路过的祖先生吃了苦头。

  骑电动车被凹槽绊倒

  刮破双手和外衣

  祖先生在西安从事代驾工作。1月3日凌晨,他接到代驾订单后,骑电动车沿翠华路非机动车道由南向北行驶,即将到达小寨东路十字时,道路上的一处坑洼使电动车失去控制,人重重摔在道路一旁。“躺在地上半天起不来,皮肤和衣服被磨破,幸亏车速不快。”祖先生说,绊倒他的是非机动车道上的一处凹槽,横着占据了非机动车道,由于夜晚视线不好,也没提醒标志,便出现了意外。

  祖先生说,他摔伤后,随后经过的一辆三轮车前轮也被凹槽挤压变形,司机从车上摔下,所幸人没受伤,“事发后向市政部门反映了此事,我只受了些皮外伤,但1月5日路过时发现凹槽还未恢复,心里不是滋味。”他希望路面能尽快恢复,避免其他市民再受到伤害。祖先生提供的照片显示,事发后他的双手和外衣都被刮破,血迹斑斑,随后路过的三轮自行车前轮也变形严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凹槽 翠华路 代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