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倒计时4天!2020年陕西少儿网络公益春晚即将隆重上演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1-07 07:31:26
[摘要]据了解,本次春晚由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华商传媒集团、西安市青少年宫指导,华商网、华商报、二三里主办,童学会承办。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庚子新年即将来临。对于中国人而言,春节不仅仅是一个节日,更是阖家团聚的幸福时刻。

  为了给“西安年”增添新活力,“童星闪耀颂赞祖国”2020陕西少儿网络公益春晚将于1月11日在西安人民剧院正式上演,旨在打造一场兼具网络传播度与社会影响力的“陕西娃新春大联欢”,与广大观众共享新春盛宴。

  本次春晚节目以“幸福年+爱国情”为主线,新意十足,多种节目形式融合,颇具观赏性。29个精彩节目里,不仅有舞蹈、朗诵、串烧这些常规的节目形式,同时也融入魔术、合唱、跆拳道、沙画表演等新元素,为广大观众营造出欢快的节日氛围,以此“颂赞祖国”,表达浓浓的爱国情。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本次春晚不仅注重表现形式,更注重价值内核,聚焦公益,关注残疾儿童的成长,为他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从北京远道而来的新时代歌手白雪将带着她帮扶的7个孩子共同表演《天使的呼唤》,这7个孩子都是缺氧缺血性脑病患儿。希望通过他们的歌声,让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一起向善而行。

  “陕西少儿网络公益春晚”自2018年起已连续举办三届,本次春晚,为了让“网络性”更加凸显,将首次采用多平台直播的形式,以网络为载体,跨越地域限制,把好看有料的节目呈现给广大网友,走进数万家,温暖数万心。

  据了解,本次春晚由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陕西省儿童心理学会、华商传媒集团、西安市青少年宫指导,华商网、华商报、二三里主办,童学会承办。本次春晚上演当天,除了在华商网、华商报、二三里多平台进行直播外,还将在有330万网友的华商网微博同步进行图文直播。总之,不管你在哪里,都能感受到这份温暖的传递,快来和陕西娃一起欢乐过大年吧。1月11日,不见不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传播 春晚节目 公益

上一篇:西安环城路这6处隧道口咋没名牌 官方回复称正在制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