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竞技主教练金奉吉首次与球迷见面 感受陕西热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07 09:19:0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黄利健 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月6日,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在西安与陕西柳林酒业集团“牵手”,陕西柳林酒业自2020赛季起正式成为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官方战略合作伙伴。

  签约仪式上,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许宏涛表示,“我们俱乐部一步一个脚印已经来到了发展的第四个年头,我们很幸运得到了陕西各界人士的支持,帮助俱乐部一步步发展。这几年来我们得到如陕西省水务集团、陕西体彩等本土企业的大力支持,今天我们又有幸和陕西柳林酒业联手,相信通过足球文化与酒文化的融合,将共同讲好陕西故事、弘扬陕西文化精神,将陕西品牌推向更高更广的舞台。希望各界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竞技 金奉吉 西北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