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诗和远方怎么够,有趣才是过新年!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01-07 10:09:36
[摘要]“中国年·看西安”,诗经里作为西安文旅行业的重要参与者,在过好中国年、办好西安特色年的特色新年活动中,从诗经出发,开展系列特色活动,秀出中国年的别多彩风情。

  “中国年·看西安”,诗经里作为西安文旅行业的重要参与者,在过好中国年、办好西安特色年的特色新年活动中,从诗经出发,开展系列特色活动,秀出中国年的别多彩风情。

传承传统文化,展现民间民俗别样风貌,通过“节日氛围美陈+主题文化活动+特色民俗体验”三大核心思想,量身打造七大主题活动,中国年·看西安,春节期间,小镇生活不打烊,诗经里邀请您在这里过不一样的新年。

花神评比,耀动Ta心

  百花生日是良辰,未到花朝一半春 ;万紫千红披锦绣,尚劳点缀贺花神。“花神”是花朝节祭祀的吉祥神,带着幸福、美好和吉祥落入凡间,为人们送上祝福。

image.png

诗经里第三届“桃之夭夭”花神大赛开始啦!一颦一笑,一怒一嗔,你沁人心脾的美,理应如花绽放,现活动线上报名渠道已经开通,猛戳二维码,报名参加活动!

image.png

我们等你,等你来同台媲美,肆意魅力!通过网络投票及抖音点赞,最终我们将会选择10位佳人在新年期间落入诗经里,罗衣长袖,莲步慢移,这个新年,风姿卓越、肆意绽放!

image.png

  新年来诗经里,做花神、选花神,与花神近距离接触,为你喜爱的花神投票,评选出你心中那个最美的“她”,看花神在新年绽放,在这里,过别样新年。

钟鼓乐之,雅乐赏之

  春回大地,轻音雅乐。新年来诗经里,倾听诗经里原创《钟鼓乐之》乐曲首发,超大乐团现场演绎,超级编曲首次发布,编钟、鼓、古琴、笛箫、琵琶、二胡、阮、古筝、扬琴、埙等古典音乐配合有余、同频演绎,让你的耳朵在新春仿佛畅游“音乐大剧院”,感受高定大作!

image.png

周制婚礼,庄重敬穆

  泱泱华夏,赫赫之仪。结山盟,品周制婚礼纳吉福。

image.png

image.png

  来诗经里,领略穿越古今的婚礼演绎。你们可以是风雨50年的老夫老妻,可以是新婚燕尔的恩爱新人,可以是深陷热恋的少年少女,也可以是举家游玩的和睦家庭,来诗经里,在诗经里的新年活动中,观周制婚礼,看古人婚礼全过程,了解不一样的文化内涵,或体验传统风俗,或感受民族文化,或感受五千年传统文化的大国诗礼之邦。

礼乐和鸣,穿越回周

  新年来诗经里,学习周礼文化,观“周礼迎宾”情景演绎,一起在诗经里小镇穿越回周,了解至圣先师孔子及其弟子的礼仪文化,千年的传承,文化的浸润,震撼的场景,一揖一礼,庄重敬穆,感受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文化的大国诗礼之邦。

特色活动,热闹新年

  这个新年,不仅仅是灯光闪烁,多彩霓虹,寻一份静谧,过一份诗意,回归传统,过民俗中国年。

image.png

  喜迎新春,和孩子嬉笑于狮舞龙飞赠福万家;和家人欢呼在舞龙舞狮,热闹新春;和老人惊喜于秦腔变脸,在一张张脸谱的交替变幻中,近距离感受变脸奇幻与神秘;和朋友观望在社火表演,锣鼓喧天、特色演艺,深度领略民俗风采。

  新春写福,新春祈福。诗经里的新春,书法大家为您亲手送福。在诗经里的新年,有观看、有游玩、更有体验,更有一份满满的“福到啦”等您带回家。新的一年,愿你年年有余,年年有福!

  来诗经里,笑看诗意沣景,观看特色活动,过最热闹的民俗新年,过红红火火过中国年。

多样美食,悦动味蕾

  这个新年,只有美景和活动,岂能够否?在沣河之畔,欢享风雅,乐品年味。远方米粉、淑女豆浆、特色油糕、美味羊杂、手撕猪蹄、小戎酥点等系列特色小吃,在诗经里,美食一条街中,让味蕾任意徜徉,关中小吃,真的超级好吃,在这里一次吃个够。

美好生活,复归诗意

  这个新年,诗经里带给您的,远比想象中更多。“古琴风雅、传统插花、古法造纸、静心抄诗、古法酿酒、活字印刷、陶笛鸣奏”等诗意体验活动;插团扇贴花,学剪纸互动,感受传统佳节的趣味与欢乐,体会诗经里小镇的精致与诗意。

image.png

福袋免费送,福气马上来

  传统年货、文艺潮款、新奇小物,用一个福袋收纳,让新年祝福满含,千载诗情远传,华夏魅力亘久。

  诗经里新春送福,甄选新意好礼,每一个精心备选的福袋,都是对游客在新年的真切祝福,为新年到访的游客奉上一份诗意满满的新年袋。

  习周礼、赏民俗、鉴风雅、迎万福。在沣河之畔,欢享风雅,乐品年味。诗经里诚意邀请您,在这里,新年秀出中国年的多彩“风俗范儿”!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9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峰会 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