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俩醉汉深夜点燃路边车还电话通知车主 围观警察处理时被抓

来源:第一新闻 时间:2020-01-07 13:50:14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5号晚上,车主周先生和人出去吃饭,因为喝了酒不能开车,周先生就想着把车停放在路边车位上,第二天再来取车。没想到当他回到家后,就在6号的凌晨4点多,他接到了一个电话。

  受害车主 周先生:

  大概凌晨四点钟左右,我接了一个电话,说是让我把车挪一下,我一想我是在车位上停着呢,随后他就说是必须我过来,如果我不过来,类似于示威或者恐吓,说我的车明天见不到了。

  周先生想自己也没有违章停车,也没有挡住别人的路,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而且两个人的口音不像是本地人,周先生以为是诈骗电话,就没有理会。可没想到对方再次打电话进行恐吓,于是周先生赶紧出门打车赶到现场。到了现场后,他就看见了下面这样的场景。


来源:第一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醉汉 深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