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货车刹车失控被树挡在半坡悬空 长安区民警紧急解救被困司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07 20:53:3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jpg

  1月7日上午10时,西安公安长安分局杜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杜曲街道新村塬上一下山道路的转弯处,一辆货车刹车失控,翻车掉下拐弯陡坡,货车司机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值班警长赵林涛带领民警白万强、云鹏飞,辅警史龙龙,火速赶赴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时,报警人站在拐弯翻车处等待,一辆拉满饮料的大货车车头朝下卡在陡坡,坡道堆满了各种垃圾,货车车头传来一女性呼救的声音。民警向报警人了解到被困的只有一名女性司机,似有受伤,车被一棵树挡住卡在半坡,车头底下悬空,情况十分危险和复杂。

  警长赵林涛立即将此情况向所长张会昌汇报,张会昌了解情况后,指示民警维持好现场秩序,先行下去了解被困人员受伤情况,清理障碍物,等待消防救援队的到来。

11ykzkf6.jpg

  随后,民警爬下陡坡,来到货车车头处,车门被成堆的饮料挡住无法打开,前挡风玻璃破碎已掉落,民警随即小心清理挡住车门的饮料和垃圾,几分钟后车门打开,看到被困司机头部受伤流血,民警询问该女子受伤情况,能否移动。该女子告诉民警,其头部和腰部受伤,疼痛不能动弹,不能自己移动。

  随后民警清理掉车内的杂物,帮助该女子,将其一点一点的移到副驾驶平躺。这时,消防救援队赶到,消防队员将救援绳在树上固定好,准备用担架将该女子抬上去,但该女子腰部受伤,不能移到担架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刹车失控 长安区民警 解救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