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俩男子咸阳街头砸车纵火 事后给车主打电话还"淡定"围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08 07:27:43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34afc43.jpg

  据车主周先生介绍,事发前一天自己喝了点酒,未将自己停放在此处路面停车位上的私家车开回家。1月7日凌晨,他突然接到一个外地电话,让自己把车挪一下。想着自己的车就在停车位上放着,加之是外地电话,周先生并未理会,不料对方再次打来电话,说如果周先生不来,明天就见不到自己的车了。感觉事有蹊跷,周先生便赶紧打车去了现场。

  可见到现场的一幕,周先生是又气愤又无奈。“当时119已经来到现场在灭火,着火的正是我的车。”周先生介绍,自己的这辆黑色大众帕萨特轿车是半年前购买的,花费了20多万,直到现在还在还贷款,没想到一把火烧成了空架子,路旁的树、共享单车还有通讯线路也损毁严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砸车 车主 车玻璃 纵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