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俩男子咸阳街头砸车纵火 事后给车主打电话还"淡定"围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08 07:27:43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深夜接到匿名电话让挪车,赶到时发现自己半年前花费20多万购买的轿车已被烧为灰烬。1月6日凌晨发生的这一幕让咸阳市民周先生欲哭无泪。民警调查发现,是两名醉酒男子恶意点燃了车辆。

  20多万的车被烧成空架子

  1月6日凌晨4时许,咸阳市公安局彩虹分局接到市民周先生报警,称自己停放在秦都区彩虹二路798艺术街区附近的一辆大众黑色轿车着火,疑似被人故意点燃。

  值班民警在对围观群众走访时,发现男子周某形迹可疑,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将其带回询问。周某对其故意砸车窗并纵火烧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积极举报其同伙孙某,民警立即赶赴孙某居住地将其抓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砸车 车主 车玻璃 纵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