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纺四路没有禁停标识咋还贴条?交警:不得在车行道违法停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1-08 15:21:21
[摘要]灞桥区纺四路道路有双向六车道,也没有禁止停标志,但交警每天对该处车辆贴罚单,不知该路段能否停车?

  2019年12月25日华商报读者来电:灞桥区纺四路道路有双向六车道,也没有禁止停标志,但交警每天对该处车辆贴罚单,不知该路段能否停车?

  2019年12月2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秩序处发函咨询。

  1月5日收到回函:首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驾驶员不在现场或者虽在现场但驾驶员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灞桥大队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道路交通安全法》,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并作出相应处罚。

  纺四路虽为双向六车道,但市民不得在车行道违法停车。市民反映的路段为纺四路东段,根据《西安市停车场管理办法》规定,纺四路东段为双向六车道,非机动车以绿化带隔离,主干道行车道严禁施划占道停车泊位,但已在该路段非机动车道施划占道停车位,南北两侧共计98个。

  根据《城市占道停车泊位审批设置规范》,停车位以配建为主,公共停车位为辅。纺四路东段南侧中间为西安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辅仁医院北侧出口,该医院每天门诊量巨大,院内停车位比较紧张,且东区原有大型停车场被施工挖占,造成纺四路东段停车难。

  针对这一情况,交警灞桥大队已协调西安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辅仁医院在院内开辟新的停车位,解决患者就医难问题,并要求院方在新建建筑物时,按比如配建停车位,满足市民就医停车需求。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纺四路 禁停 贴条

上一篇:重度霾、持续高温、陕西强秋淋等入选2019年陕西省重大天气气候事件 下一篇:网友反馈书香路南段人行道破损严重 记者发函咨询长安市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