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友谊路华豪丽晶小区外共享单车乱堆 五颜六色自行车摞起2米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08 15:21:2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247eazx.jpg

  “共享单车摞起近2米多高,马上跟地铁围挡一样高了,咋还不见有人来清理?”近日,家住华豪丽晶的周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友谊路华豪丽晶小区(一期和二期)大门外五颜六色的共享单车堆了好几堆,而且都是叠摞着,影响再次使用。

  周先生告诉记者,这些车辆骑行至此后,不知道是谁将车子叠摞在围挡边,近一个星期以来自行车越摞越高,不仅影响行人通行,而且十分难看。“本来小区门口因为修地铁人行道路面变窄,再加上共享单车、摊贩、机动车随意占道,弄得外面一团糟。”

  1月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电友谊路华豪丽晶小区一期门外,看到地铁围挡下有两处单车乱堆,其中东侧共享单车被摞起了2米多高,几乎和地铁围挡一样高了,随后记者沿该处往二期大门走访,看到围挡边还有两处共享单车乱堆。

  走访中,记者看到除了4处单车乱堆外,在一期大门与二期大门外的路面上有两三轮机动车占道停放,以及一名流动摊贩占道经营。

  针对上述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外 共享单车 围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