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飞行员取得“航母资质”有多难?舰载机飞行教官告诉你……

来源:央广军事 时间:2020-01-08 16:30:52 编辑:何媛 作者:李悦 彭洪霞 张文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歼-15舰载战斗机即将阻拦着舰。李唐 摄

  央广网1月7日消息(记者李悦 彭洪霞 张文杰)舰载战斗机在航母上着舰是风险高、难度大的战术动作,这些飞行员也被称为“刀尖上的舞者”。为了解决我军航母舰载机飞行员数量短缺的难题,海军航空大学某试训基地组建了中国海军首批舰载机飞行教官团队,这些教官是如何带领雏鹰飞向碧海蓝天的?

  看灯、对中、保持角度,银灰色的战机沿着标准下滑线呼啸而过,稳稳地挂上阻拦索。在渤海某海域,伴随着最后一架歼-15战机降落在辽宁舰上,我国新一批舰载机飞行学员全部完成上舰大考。


来源:央广军事

相关热词搜索: 舰载机 飞行员 教官 着舰 飞行学员 战机 战斗机 试训 资质 李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