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20年陕西将举办20项体育精品赛事 全力打造体育强省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1-09 06:40:02
[摘要]新的一年,陕西将举办20项“一带一路”体育精品赛事。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1月7日,陕西省正式发布“一带一路”陕西2020体育精品赛事。新的一年,陕西将举办20项“一带一路”体育精品赛事。

  省体育局局长王勇表示,今年申报的赛事更是门类众多、成倍增加,达到了70多个。经过精心遴选、优中选优,最终确定了20项“一带一路”陕西2020体育精品赛事。今年的20项赛事将从年初持续到年底,基本实现月月有赛事。从关中到陕南,再转战陕北,实现三秦大地全覆盖;从水上到冰雪、室内到户外,从传统项目到极限项目,实现运动项目的进一步扩充;从奥运资格赛到国家级正赛,从亚洲顶级到世界一流,实现赛事水平的全面提高。

  据了解,今年的20项体育精品赛事中既包含了东京奥运会亚洲区摔跤资格赛、中国跆拳道公开赛等奥运积分赛事,也包含了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百合杯”国际乒乓球大奖赛、轮滑亚洲杯等国内顶级赛事。这其中也不乏篮球、马拉松等群众知晓度颇高的赛事,以及滑雪、攀岩等潮流体育赛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会 陕西省 体育赛事

上一篇:陕西省出台农民工工资支付八项制度 从源头根治欠薪问题 下一篇:环卫工倒地不醒得休假民警施救 铜川市民热议“白金十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