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首次为全市的哥的姐发免费体检卡 十位优秀驾驶员被奖出国游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1-09 08:24:44
[摘要]10名优秀出租车驾驶员被授予“2019十大年度人物”称号,同时被奖励出国旅游一次。

  1月7日下午,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和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召开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年度人物颁奖典礼,10名优秀出租车驾驶员被授予“2019十大年度人物”称号,同时被奖励出国旅游一次。

  本次评选是西安出租汽车行业首次开展的年度人物评选,以公开征集的方式邀请的哥的姐们自己报名参选。经过半个多月的征集、初选、公开投票、最终评定等环节,10名在2019年表现突出的一线驾驶员当选了“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2019十大年度人物”。

  这其中,有2019年被评选为“中国好人”的的哥王锋利,有发起“爱心车厢”活动并和团队一起荣获“2018感动交通年度人物”荣誉的刘卫,有被央视评选为“2019十大暖新闻人物”的马林,有优质服务近30年的劳动模范王志忠,有组建志愿者团队十年如一日帮助别人的公益达人杜宝业……这10名优秀驾驶员将组团出国旅游,放松心情,开阔眼界。

  同时,授予10名驾驶员“2019年度优秀驾驶员”称号,并将组织他们前往国内其他城市参观游览,和当地优秀出租车驾驶员交流学习。还有30名的哥的姐被评为“2019年服务标兵”,收到了评委会颁发的证书、奖章和奖品。

  在颁奖典礼现场,西安出租汽车管理处和西安出租汽车协会还向参会驾驶员发放了西安市首批出租车驾驶员体检卡,这标志着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驾驶员定期体检工作正式启动,其他的哥的姐也将很快都收到同样的体检卡。

  据悉,2019年11月15日,西安市出租汽车爱心公益慈善基金会正式成立,管理部门和行业协会依托基金会,每年为全行业一线驾驶员组织一次免费体检,此举将惠及全市3万余名驾驶员。这样面向全体一线出租车驾驶员的免费体检在全国尚属首次。

  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处长王健说,本次评选活动设立旅游大奖,是为了表彰奖励优秀驾驶员,也为了激励全行业驾驶员向他们学习,积极提升服务水平,共同打造西安出租车的服务品牌。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出租车 体检卡

上一篇:西安华豪丽晶小区大门外共享单车摞起2米多高 影响使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