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都市守夜人| 西安52岁公交司机用英语报站成网红 被小学生写到作文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1-09 10:00:44 编辑:张丹 作者:张丹 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前言:当夜幕降临霓虹灯渐灭,喧嚣声散去时,在城市的夜色之中,仍然有一些人在默默的守护这座城市。他们是这座城市的守夜人,在大多数人都睡去时,他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以保证着这座城市第二天的正常运行。

  他们是派出所的值班民警,是夜间检修车辆的地铁员工,是凌晨就起床的投递员,是道路上辛苦检查的交通警察……即日起,华商网推出全新系列报道《都市守夜人》,照亮这座城市中每一个送温暖的人。


  别人都说丁荣军是网红,他自己也承认:我都红了三年了,江湖上传言我会五种语言。

  “Dear passengers! Welcome to take Xi'an Bus Line 28, No.1254. I'm the driver, Ding Rongjun.Glad to serve you!”其实除了中文,丁荣军熟悉的外语只有英语。他并非从事与英语相关的工作,但他却每天在西安28路的公交驾驶室内,边开车边用中英文义务报站。这位52岁的公交车司机一开口就让人震惊,迅速走红。

      相关阅读

  都市守夜人| 西安女投递员凌晨四点送奶一干14年 默默帮助独居老人

  都市守夜人| 珍贵的坚持:一碗爱心粥温暖一座城

  都市守夜人| 曲江派出所的一夜:警灯常亮全力守护万家灯火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都市 守夜人 西安 公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