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新城“贺岁迎新春 爱心全家福”活动在斗门街办举行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01-09 10:56:31
[摘要]1月7日,西咸新区2020年“贺岁迎新春 爱心全家福”活动走进沣东新城斗门街道办事处。

  1月7日,西咸新区2020年“贺岁迎新春 爱心全家福”活动走进沣东新城斗门街道办事处。

1578487610(1).png

  2020年“贺岁迎新春爱心全家福”是由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文广新局主办,沣东新城党委宣传部,西咸新区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的新春文化活动。以文化强区、文化惠民,文化贺岁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1578487640(1).png

  一大早,拍摄大厅已经挤满了人,老人、孩子们已经早早到来,一家家幸福的画面在镜头前定格。每张照片都是一个幸福的、珍贵的回忆。有三口之家,有四世同堂。现场拍照,现场就拿到全家福。

1578487668(1).png

  摄影师(右)和全家福照合影

  据斗门街道介绍,参加全家福活动的家庭都是在村上家庭和谐,孝敬老人的模范家庭。斗门街办有38个村子,共拍摄85张,56个家庭,其中,斗门街道北街村一组村民左世宽老人,今年96岁,解放前曾参加革命战争,在战场上浴血奋斗,养成一身正气。老人一生忠孝、勤俭、和善,也正因为如此,他的五个儿子、两个女儿,现已四世同堂,一大家子31口人都和睦幸福地生活着,儿女们个个有出息,对自己的老人都十分孝敬,并对村里的老人也都十分关心,给子孙做了好榜样。

1578487689(1).png

  随着沣东新城的不断发展,这里将成为大西安的新中心,很多村子很快都要变为一座座美丽的新城,在这个时候一张全家福特别的有意义,成为“家”的美好记忆。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诗和远方怎么够,有趣才是过新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