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胡润发布2019中国500强民企榜单 陕西两家企业上榜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09 15:24:3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黄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谁是中国最有价值民营企业?胡润中国500强揭晓。1月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榜单显示,阿里巴巴以3.8万亿市值位列第一,腾讯以2.9万亿市值位列第二,平安保险以1.5万亿市值位列第三。陕西有西安隆基、荣民两家上榜。

  

\

  报告称,这是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该榜单。这里的“中国民营企业”是指总部在中国大陆的非公有制企业。上市公司企业市值按照2019年11月29日的收盘价计算,非上市公司企业估值参考同行业上市公司进行估算。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500强中,三分之二是上市公司,其余三分之一是非上市公司或只有部分上市。50多家企业是国有改制企业,占比逾一成,包括格力电器和双汇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胡润 发布 中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