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车主注意啦!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业务办理时间有所调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1-09 17:49:24
[摘要]1月9日,陕西交警部门发布消息称,从即日起,陕西省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业务办理时间有所调整。分别为全省各社会渠道及网点办理时间统一调整为: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

  1月9日,陕西交警部门发布消息称,从即日起,陕西省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业务办理时间有所调整。分别为全省各社会渠道及网点办理时间统一调整为: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周至周六正常办理业务,周天及其他法定节假日不办公。车管所业务办理时间为: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周一至周五正常办理业务,周日及其他法定节假日不办公。

  交警部门表示,春节期间,全省社会渠道停止办理业务的时间为:2020年1月22日-2020年2月3日。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自行车 挂牌 时间

上一篇:陕西公安全年查处侵犯民警执法权威案622起 打击处理760人 下一篇:天冷就诊量剧增 陕西省人民医院女医生边打点滴边给患者做检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