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机场城际开展春运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 时间:2020-01-09 17:50:34 编辑:沈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2f9e5ax.jpg

华商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机场城际应急管理工作,确保2020年春运期间安全稳定,1月9日凌晨运营结束后,伴随着寒风冷雨,西安机场城际于北客站(北广场)站组织开展春运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综合演练。

本次演练在省交通运输厅、市交通运输局和省铁路集团的指导下,联合西安市经开区北客站广场管理办公室、西安高铁站驻站武警、西安消防、市公安局地铁分局、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延安大学咸阳医院、西咸公交集团等单位,主要围绕车站大客流处置、站内治安恐怖事件处置、列车火灾突发事件应对三个核心环节开展。演练设置了二级大客流响应联动处置、站内治安恐怖事件联合处置、列车火灾联动处置、信息传递、现场指挥、消防、急救、公交接驳、事故调查、运营抢修、响应结束等11个演练场景,共计300余人参与。通过演练,有效检验了机场城际与公安、消防、医院、公交等单位的联合处置能力,提升了机场城际春运期间各部门严密防范和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为确保2020年春运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机场 城际 春运 演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