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购买千元加油劵却无法使用 “优驾行”:用户激增系统正升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1-09 19:30:08
[摘要]针对不少市民反映的问题,记者多次拨打“优驾行”客服热线400-8012122,始终无法接通。1月9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西安粉巷的陕西万盛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造成加油券使用问题确实是因为用户量激增,导致服务器压力过大。

  在微信“优驾行”公众号中购买了1500元加油券,哪知却始终无法使用,这让庞先生着了急。

  1月9日,西安市民庞先生通过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反映称,他去年10月通过微信公众号“优驾行”购买了1500元的加油券,哪知道仅使用了200元后,便一直无法正常使用,近日,他向商家申请了退款,但具体何时到账也不清楚,客服热线始终无法接通,对此他十分担心。

  ”我之前一直使用‘优驾行‘,加油券也优惠十足,能省不少钱。加油券不同价位优惠额度不同,我一般购买1500元左右的加油券,此前都可以正常使用。”庞先生说,从去年10月开始,他购买的1500元的加油券就无法正常使用,支付页面经常打不开,“显示系统正在升级,升级了2个多月还是无法使用。”庞先生说,因为系统经常无法打开,客服电话也打不通,他就希望退款。

  网上搜索“优驾行”看见,不少网友在投诉,在其平台购买的加油券前往加油站时无法正常使用,但也有网友表示,如果不在高峰时段加油,完全可以正常使用。1月9日,华商报记者在“优驾行”微信公众号看到,其账号主体显示为陕西万盛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优惠加油”中“我的加油券”内通知称,近日,平台因用券人数激增,造成服务器访问压力过大,系统目前正在优化升级中……

  针对不少市民反映的问题,记者多次拨打“优驾行”客服热线400-8012122,始终无法接通。1月9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西安粉巷的陕西万盛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造成加油券使用问题确实是因为用户量激增,导致服务器压力过大,建议用户可以在非高峰的时段使用加油券,目前公司正在逐步升级系统,申请退费会在7至15个工作日到账。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购买 加油劵 优驾行

上一篇:春运从1月10日开始 西安地铁公交出租接驳运输联动保障春运 下一篇:上海建议夫妻共享产假 西安市民:是好事 希望丈夫参与孩子成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