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暖哭!西北狼大秦之水与球迷的10件暖心事儿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1-09 22:45:02 编辑:张佳萌 作者:华商体育频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00109225008.jpg

  陕西球迷 好样的

  2019年11月17日晚18时许,在宝鸡市陈仓区凤凰运动公园河堤路由西向东千渭街道段发生车祸。渭阳小学12岁的女孩赵露露不幸受伤,情况危急!

  事发时,宝鸡球迷狼魂战队球迷李磊,李亮正巧路过事发现场。二人见状立即在现场拨打120,并采取紧急救援措施,随后陪同受伤小女孩赵露露至陈仓医院抢救。

  随后,陕西球迷一众代表前往医院为赵露露送来了各位爱心人士募捐的10863元的爱心救助金。传递正能量的陕西球迷,好样的!

  过往的2019年,关于西北狼在绿荫场上的故事相信大家早已熟记于心,但场下的温情也不在让竞技体育显得冰冷,因为热爱,所以我们在一起!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狼 球迷 暖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