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暖哭!西北狼大秦之水与球迷的10件暖心事儿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1-09 22:45:02 编辑:张佳萌 作者:华商体育频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那些因足球发生的爱,因西北狼,更美好!以下这些暖心故事,哪一件打动了你,文末留言。狼娃先来:每次看到那个路还长我们一起走的视频都是感慨万千,记录了赛季那个艰难时刻球队与球迷的感人瞬间,配上起风了的衬乐,好听好看。

微信图片_20200109224904.jpg

  中乙球票看中甲

  2019赛季开赛筹备阶段,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在联赛开幕前几天突然“被升甲”,意外的状况让早已定好的相关程序全部打乱。

  俱乐部官方发售的球迷套票分为三个阶段,发生“变化”后已经进入第三阶段的套票发售。但俱乐部此时做出暖心举动:保持套票价格不变以回馈球迷的支持。

  身为小球会的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却在诸多方面体现了大爱温暖。深刻的表现出了球队、球迷一家亲的融洽关系。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狼 球迷 暖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