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暖哭!西北狼大秦之水与球迷的10件暖心事儿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1-09 22:45:02 编辑:张佳萌 作者:华商体育频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球迷专列 全国首创

  3月10日15:30,长安竞技将迎来2019中甲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对阵球队黑龙江FC。由于省体处于改造阶段,新赛季主场迁至渭南。

  为了解决广大球迷的“看球难”问题,陕西足球界德高望重的柯兴平老师率先牵头,西铁局、渭南市体育局、渭南市足协等经过不断沟通,最终一致决定推出“球迷专列”。

  首列“球迷专列”将于3月10日正式开通。之后的渭南主场,“球迷专列”也将一直陪伴广大球迷整个赛季。

  全国首创的“球迷专列”陪伴了陕西球迷的2019年,在每一个主场比赛,是球迷们的狂欢日,也同时记录着背后默默付出的专列工作人员,乘务、站台工作人员,以及协助球迷到达场地的交警还有接驳车司机们...

  此举更是引起了:新华社、中国铁路、人民网...的轮番报道。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狼 球迷 暖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