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医生边打点滴边工作:怕耽误患者检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1-10 07:41:18
[摘要]1月9日上午,在陕西省人民医院核磁共振室,一名女医生打着点滴,坚守在岗位上,为患者及时提供扫描检查服务。据了解,这名医生名叫邓英,是省人民医院核磁共振室的技术骨干,也是一名刚休完产假尚在哺乳期的妈妈。

p5kd53z5.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1月9日上午,在陕西省人民医院核磁共振室,一名女医生打着点滴,坚守在岗位上,为患者及时提供扫描检查服务。

  据了解,这名医生名叫邓英,是省人民医院核磁共振室的技术骨干,也是一名刚休完产假尚在哺乳期的妈妈。最近天气寒冷患者就诊量激增,邓英也患上重感冒,虽然感觉不舒服,但觉得还能坚持,为了不耽误患者检查,于是打着点滴坚守岗位,这一幕被同事拍下了照片。9日下午,记者联系邓英时,她已被科主任安排休息,身体也有所好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女医生 患者 打点滴

上一篇:西安一乘客手机落车上 的哥捡到后专程送还 下一篇:西安环山路要改造啦!5个系统全面提升,以后进山将有大变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