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孩砍甘蔗时不慎砍断手指 西安交警接力救援将其送医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20-01-10 08:36:57
[摘要]接到求助后,交警新城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动华清路中队网格巡逻铁骑警力开道护送,并通过实时对讲,安排沿线警力疏导保畅。断指不是小伤,需要前往医疗技术较高的西安市红会医院救治,沿途不仅有新城交警的辖区,还有碑林交警辖区。

  本报讯(通讯员 靳蕾 记者 李佳)孩子砍甘蔗时不慎砍断了手指,父亲情急之下用纸杯装起断指,抱着孩子匆匆往医院赶……

  1月8日19时许正值晚高峰,西安交警新城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市民紧急求助,称自己的孩子手指受伤断指、血流不止,急需从东二环石家街盘道送往红会医院进行急救。因道路拥堵,请求交警帮助。

  接到求助后,交警新城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动华清路中队网格巡逻铁骑警力开道护送,并通过实时对讲,安排沿线警力疏导保畅。断指不是小伤,需要前往医疗技术较高的西安市红会医院救治,沿途不仅有新城交警的辖区,还有碑林交警辖区。

  经过通力协作,全程11公里,路过21个信号灯,这段平峰时段也需要35分钟左右才能到达的距离,硬是被交警20分钟就将孩子护送至红会医院急诊中心,为孩子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断指 甘蔗

上一篇:西安老旧小区改造咋样了?水电暖和物业改造进度已超5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