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装修工被欠薪闯入婚房打砸 房主: 钱早付过了!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20-01-10 09:10:40
[摘要]伍女士表示,工人之所以上门搞破坏,理由是没有从装修公司拿到工钱。更令伍女士一家吃惊的是,搞破坏的瓷砖工人,居然还发朋友圈炫耀这件事。

  (原标题:视频|装修工因欠薪闯入婚房打砸 房主:钱早付过了!)

  太冲动了!装修工因欠薪闯入婚房打砸,房主:钱早付过了!(来源:~)

  深圳的伍女士刚结婚不久,最近她在忙着装修婚房,眼看着基本上完工了,可家里却闯入了几名不速之客对着刚装修好的墙壁就是一顿打砸,把她过年前搬新家的愿望给砸碎了……

\

  伍女士告诉记者,冲进新家疯狂打砸的不是别人,正是之前在他家贴瓷砖的工人,而且他们打砸的方式非常气人,就往瓷砖中间打,返工时一次性要换四块瓷砖,让她一下子损失数万元。伍女士说,她是去年12月刚领证结婚,这套房是用来做两人新房的,眼看要完工的新房还得返工,她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

  记者来到伍女士家中,发现卫生间、客厅、厨房、阳台的多处瓷砖都被破坏了,伍女士表示,工人之所以上门搞破坏,理由是没有从装修公司拿到工钱。原来在去年8月份,伍女士就把新家委托给青鸟装饰公司装修了,当时约定的是包工不包料。目前,工程已经完成90%以上了,顺利的话,预计近期就可以入住。伍女士先后几次向装修公司,共支付了11万多的装修款,至于工人说没有收到工钱,她也不清楚。

\

  更令伍女士一家吃惊的是,搞破坏的瓷砖工人,居然还发朋友圈炫耀这件事。装修公司疑似拖欠工人薪水,业主反而成了泄愤对象,这合理吗?事情发生后,伍女士已经向桃源派出所报案。他们也多方联系装修公司,但对方却突然失联了。

\

  随后,记者多次拨打装修公司和工人的电话,一直无法联系上对方。伍女士说,她将通过法律途径积极维护自身权益。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打砸 婚房 房主

上一篇:蜀语知多少?李白一声“噫吁嚱” 原来是在喊“哦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