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发布长安区“恐怖分子打砸抢” 造谣被拘留5日

滚动新闻 张成龙 2018-10-02 12:43:40
[摘要]西安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民警在巡查中发现有网民在微信群内发布信息称,有一恐怖分子到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某小区内打砸抢,社会影响极其恶劣,人民群众人心惶惶。

  2018年9月29日,西安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民警在巡查中发现有网民在微信群内发布信息称,有一恐怖分子到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某小区内打砸抢,社会影响极其恶劣,人民群众人心惶惶。

  网安支队立即组织长安分局开展调查工作,经查该信息为虚假信息。

  10月1日,长安分局民警将编造传播上述虚假信息的王某抓获,该王对其为吸引他人眼球,故意编造发布虚假信息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5条第一款之规定,王某被处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西安网警提醒:广大群众切勿制谣传谣,对故意编造谣言、传播谣言、以谣传谣、制造恐慌者,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造谣 恐怖分子 打砸抢

上一篇:西安三男孩因不愿上学离家出走 擅自进入招待所房间睡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