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抓得好!西安2男子拍摄虚假视频造谣发生恶性事件被拘留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佘欣 2018-06-26 06:33:00
[摘要]因为拍摄上传和转发虚假视频,西安两男子为自己的造谣行为付出了代价。

  因为拍摄上传和转发虚假视频,两男子为自己的造谣行为付出了代价。

  6月22日晚10时许,张某和朋友王某、李某等5人在西安市龙首村喝完酒后,驾车行驶到枣园东路时,看见路中间警察、群众较多,张某拿出手机,将警察依法查扣非法营运摩的现场拍成视频,并配上“刚在白家口杀了一个,这会儿在东枣园又杀了三个、又杀了三个,你看人多得很”的语音,将该视频发送到朋友圈,并被同车的朋友王某发送到一个微信聊天群。

  张某随后觉得不合适,将视频删除。得知王某转发该视频后,又让王某电话联系其朋友将视频删除。但此视频一经发出,迅速在互联网传播。警方立即介入调查,并控制了两人。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公安未央分局依法对张某处行政拘留10日。王某对其在微信朋友群转发该虚假视频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依法对其处行政拘留5日。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佘欣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虚假视频 造谣 微信群

上一篇:曲江这个小区收费不透明业委会不吭声 十年没开过业主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