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拍摄虚假视频朋友圈传播 两人被行政拘留5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6-25 20:11:11
[摘要]张某随后觉得不合适,随即将视频删除。得知同车乘坐的朋友王某转发该视频后,又让王某电话联系其朋友将视频删除。

  6月22日晚上10时许,市民张某和朋友王某、李某等5人在西安市龙首村喝完酒后,驾车行驶到枣园东路时,看见路中间警察、群众较多,张某拿出手机,将警察依法查扣非法营运摩的的现场拍成视频,并配上“刚在白家口杀了一个,这会儿在东枣园又杀了三个、又杀了三个,你看人多得很”的语音,并将该视频发送到自己的朋友圈,冰杯通车的朋友王某发送到一个微信聊天群。

  张某随后觉得不合适,随即将视频删除。得知同车乘坐的朋友王某转发该视频后,又让王某电话联系其朋友将视频删除。

  但此视频一经发出,迅速在互联网传播。

  警方立即介入调查,并控制了两人。25日,华商记者了解到,经询问,张某对其拍摄上传该虚假视频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未央分局依法对其处行政拘留10日处罚。王某对其在微信朋友群转发该虚假视频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沣东分局依法对其处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拍摄 传播 虚假视频

上一篇:莲湖区男子容留他人在自家吸食毒品 被判刑一年 下一篇:西安9岁男童出生患脑瘫父母离异 外婆培养外孙获少儿才艺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