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贩逃离时被城管开车撞倒致脚趾骨折 花费2万余元无人赔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0 15:53:2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胡平日骑着三轮车靠贩卖时令水果为生,2019年11月18日晚10时30分许他在高新区蓝博公寓外卖水果时,看到了远处来而的城管执法队伍,生怕被罚款扣车的小胡赶紧驾驶三轮车就沿西太路逃离。

cfx1e5kf.jpg

  小胡说:“谁知道城管开着车就追了上来。在靠近我骑得三轮车时,猛地别了我一下,把我连车带人撞倒了。因害怕城管罚款扣车,我就答应了城管互不追究的要求。可谁知自己的脚疼得厉害根本走不了,最后去医院检查才知道两根脚趾骨折了,手术治疗在脚里打了两根钢钉。”

  交警高新大队对这起事故责任认定,城管在没有交通信号的道路上,未在确保安全,畅通的原则下通行是造成事故的主要责任,小胡因准驾不符承担次要责任。

  “治疗费花了两万多元,这事都过去了将近两个月,高新城管三大队至今不愿承担他们的主要责任。”小胡说,“连声道歉都没给我说。”华商报记者在2020年1月10日见到了小胡,他躺在床上,右脚缠着纱布仍无法下地活动。 

2.jpg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了高新城管三大队相关负责人,他说:“我们对交警的事故认定没有异议,针对小胡提出的赔偿要求,我们希望他走司法诉讼。”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贩 逃离 城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