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新车开了20天发现漏油欲退车 4S店:密封圈有小问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1-10 17:08:07
[摘要]市民冯先生购置了一辆吉利轿车才开了20天,发现车辆底部有漏油情况,随即前往4S店协商处理。

    新车才开了20天,1000公里,车主冯先生发现车辆底部有漏油情况,随即前往4S店协商处理。

  2019年12月中旬,市民冯先生在凤城四路陕西意林4S店购置了一辆吉利轿车。“1月初我打算给车安个发动机底盘保护壳,在维修店把车吊了起来这才发现底盘前轴有漏油情况,油滴还挂在漏油处。”冯先生说,“这车才开了20天,1000公里就出现了漏油,着实让人心里不舒服,怀疑该车有问题。”

  随后冯先生和4S店沟通协商处理此事。

  1月10日,该4S店相关负责人向华商报解释,经查漏油是因为车辆半轴密封圈有问题,是一个小问题。“按照汽车三包,4S店为车主免费更换相关配件,并赠送车主一次保养。”该负责人说。

  对此车主并不认可。他说:“新车就存在漏油问题,怀疑是质量问题,我对该车的质量保证已经不再信任。希望商家可以退车。”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吉利轿车 漏油 4S店

上一篇:西安6岁女童从商场楼梯摔下导致下巴挫伤 商场表示愿承担责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