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6岁女童从商场楼梯摔下导致下巴挫伤 商场表示愿承担责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1-10 17:01:17
[摘要]王先生带着6岁的女儿到银泰百货曲江店闲逛,孩子不慎掉了下来导致下巴挫伤。曲江银泰愿意承担治疗费用。

    1月1日下午,市民王先生带着6岁的女儿到银泰百货曲江店闲逛,没想到女儿在商场里玩耍时发生了意外。王先生说,当时他们去的是银泰百货曲江店B馆,在门口不远处有一处绑花的楼梯,孩子上去玩的时候不慎掉了下来,孩子摔下来后流了很多血,他便立即把孩子送到了医院。

  根据王先生提供照片显示,孩子的下巴有一处伤口。后经医院诊断,王先生的女儿颏下挫裂伤,并进行了美容清创缝合。

  事发后,王先生向相关部门进行了投诉,安监部门回复称该楼梯是临时搭建的。王先生说,事发时楼梯上没有任何警示标志或阻拦的牌子。出事后,商场方面才把那个楼梯堵住,他认为孩子受伤商场应该承担责任。

  1月1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的银泰百货曲江店B馆,该楼梯是通往一处夹层二层的楼梯,但楼上并没有商户,里边堆放着一些杂物。楼梯口已经拉起了隔离线,并且还立着“禁止攀爬”的牌子。

  王先生说,事发后,商场曾垫付了部分医药费。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商场曾与他进行协商。由于医院建议孩子还需后续治疗,因此他希望商场承担治疗费以及后续治疗费用,但商场的负责人说要向上级汇报,一直没有费明确的答复。

  采访中,商场方面负责协调此事的一负责人表示,孩子在商场摔伤的事情属实,公司也已经与孩子家长进行了协商,公司也愿意承担治疗费用,但由于家长提出的部分费用是没有票据的,所以公司需要进行核算,应该在最近就会有结果。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商场 下巴挫伤

上一篇:陕西向全省3岁以下幼儿、孕妇免费赠送疫苗和分娩保险30万份 下一篇:西安市民新车开了20天发现漏油欲退车 4s店:密封圈有小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