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变化真不小!照金纪念馆去年接待游客近百万人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1 07:10:04 编辑:曹静 作者:任婷 李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9日,小雪。华商报记者来到铜川市耀州区照金镇,发现5年来,这里的变化真不小。

  照金纪念馆

  去年接待游客91.6万人次

  华商报记者看到,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正在修缮,只开放一楼。馆内非常整洁,陈列着革命时期的重要文件以及红军使用过的油灯、绑腿布、枪械等。

  45岁的杜女士是纪念馆保洁员,在这里工作6年了。她正在清洁地板,“这几年,来这里参观的人越来越多了。”杜女士说,“我是照金村人,移民搬迁后,住进了新楼房,在这里工作每个月有1500元收入,既可以贴补家用,还可以兼顾管娃。”

  57岁的王先生是安保人员,他说,最近5年扩大了干部教育基地,来接受红色教育的人越来越多,有公务员、企业员工、学生等。

  华商报记者从景区管理部门了解到,目前,纪念馆正在升级消防防火系统,2019年接待游客91.6万人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照金 景区 村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