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演员已就位!2020陕西少儿网络公益春晚今晚上演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1-11 09:33:30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pbe0e67.jpg

67b474ac.jpg

彩排现场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庚子新年即将来临。

  为了给“西安年”增添新活力,“童星闪耀 颂赞祖国”2020陕西少儿网络公益春晚将于1月11日在西安人民剧院正式上演。

  本次春晚29个精彩节目里,不仅有舞蹈、朗诵、串烧这些常规的节目形式,同时也融入魔术、合唱、跆拳道、沙画表演等新元素,为广大观众营造出欢快的节日氛围,以此“颂赞祖国”,表达浓浓的爱国情。

  参加此次春晚的小演员们,为了能够在本次春晚现场有最完美的呈现,都铆足了劲,早早就开始了认真排练。

微信图片_2020011110174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111111815.jpg

  今天上午紧张有序的彩排开始了,看看孩子们的状态,让人对他们今晚的表现充满期待。

  为了保证本次少儿网络春晚圆满演出,我们的工作人员彻夜工作,确保各环节完美无误,为小演员们保驾护航。

  “陕西少儿网络公益春晚”自2018年起已连续举办三届,本次春晚,为了让“网络性”更加凸显,将首次采用多平台直播的形式,走进数万家,温暖数万心。

  快来和陕西娃一起欢乐过大年吧。今晚6点,不见不散。

  ↓↓↓完整节目单送上,先睹为快!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少儿网络公益春晚 华商网 童学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