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45岁男子潜入女厕偷窥 被众人合力用单车“封印”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20-01-11 10:52:10
[摘要]1月9日下午,一则有关男子在公共厕所偷窥,被多位市民抓现行的视频,在不少广州市民的手机微信中流传。

  1月9日下午,一则有关男子在公共厕所偷窥,被多位市民抓现行的视频,在不少广州市民的手机微信中流传。根据网传信息,事件发生在广州市黄埔区,视频中显示,男子被抓时单车压身,十分狼狈,其后被指已被警方带走作进一步调查。

\

  1月7日13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黄埔区大沙西路一公共女厕抓获一名偷窥他人隐私的男子。接报警后,黄埔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处置,将该名男子叶某(男,45岁)带回作进一步调查。

\

  经查,嫌疑人叶某如实交代了其潜入公共女厕,实施偷窥他人隐私、侵犯他人人身权利的行为。

  目前,叶某已被警方依法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

  不过有商铺女店员称,在公厕偷窥的人远不止这一个,大家都很害怕,因此为了安全着想很多人都是结伴而行,对此街坊们希望当地治安队能够加强巡逻,起到震慑作用。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封印 男子 偷窥

上一篇:团伙成员平均79岁最大92岁 警察办案时"战战兢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