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回家发现客厅墙被砸穿 邻居装修队长:记错层了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20-01-11 17:49:12
[摘要]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刚交付的房屋,尤其是统一的密码锁的小区,一定要把自己的房屋密码修改掉,防止他人误操作,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原标题:视频|回家发现客厅墙被砸穿 邻居装修队长:记错楼层了)

  回家发现客厅墙被砸穿,邻居装修队长:我记错楼层了!(来源:~)

\

  现场,万先生家的一面墙被砸坏,而砸墙的人竟然还把工具留在了房子里。为了防止强继续被砸,万先生提出,想把房门的密码修改下,这时民警发现了问题,这个小区交付的新房用的是统一密码锁。

\

  为了找到搞出乌龙的施工队,民警让万先生立即修改密码,并与物业协调,如果有人第二天去物业询问密码,赶紧通知警方与万先生。果然第二天,一名施工队的朱队长来了。

\

  原来这位朱队长承包了10楼1001室砸墙的活,可不知怎么回事,竟然稀里糊涂地将1001室错记成了701室,一顿操作才造成了这起乌龙。

\

  事后经民警调解,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装修公司也对当事人予以了赔偿,双方握手言和。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刚交付的房屋,尤其是统一的密码锁的小区,一定要把自己的房屋密码修改掉,防止他人误操作,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客厅 装修公司 民警

上一篇:国开行原董事长被开除党籍:与不法商人沆瀣一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