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眼前一黑晕倒路边 临潼热心的哥帮忙送医挂号还不收车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1 18:55:1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1b9b810.jpg

  段师傅说,自己开了6年出租车,这种事也是第一次遇上,就想着只要人没事就好,“从伞塔路到西京医院也就是个起步价,当时我心情也比较着急,想着只要人没事就好,车费都是其次。”

  1月11日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正在家中休养身体的赵女士,她说,当时送孩子到学校领通知书,可能早上吃的东西有些过敏,突然就感觉头晕、身体不舒服,回家的路上身体没了力气了,眼前一黑就倒在了地上。

  赵女士对段师傅以及当时帮助她的好心人们都十分感激,还准备做个锦旗送到段师傅公司,“当时有很多好心人帮忙,我晕倒在一个巷道里,车不好进来,就有好心人到外边叫来出租车,司机段师傅把我们拉到医院里,因为婆婆是外地人,交流不便,段师傅还帮忙挂号,我说给车费段师傅也不要,真的是非常感谢。”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的哥 帮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