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眼前一黑晕倒路边 临潼热心的哥帮忙送医挂号还不收车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1 18:55:1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qa903bf.jpg

  热心的哥段路路将晕倒女子送到西京医院后,担心陪同的老人不会挂号耽误治疗,他帮着挂号,等女子精神逐渐恢复,朋友也赶到后,他才放心离开。

  西安市临潼区的段路路是西安天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一名出租车司机,车号陕AT1510。1月10日上午9时许,他开车经过西安市伞塔路时,被一位男子拦下了车,说一旁的巷道里有人晕倒,急需送到医院。

  “帮忙拦车的是一位好心人,我开车过去把晕倒的女子拉上车后,送到了西京医院。”段师傅说,女子身边还陪着一位60多岁的老人,担心老人年纪大不会挂号耽误治疗,他便将车停在医院,帮着挂号看病。

  测血压、打点滴,女子精神逐渐恢复,朋友也赶到后,段师傅这才放心离开,也没有收取车费。

  1月1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当时车载监控视频中看到,身穿白衣的女子被好心人扶上车后便躺靠在陪同的老人身上,精神萎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的哥 帮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