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昨日在西安召开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20-01-12 06:58:10
[摘要]省政协主席韩勇,省政协副主席陈强、祝列克、李晓东、李冬玉、杨冠军、王卫华、刘宽忍、王二虎和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政协秘书长闫超英出席。

  1月11日,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在西安召开。省政协主席韩勇,省政协副主席陈强、祝列克、李晓东、李冬玉、杨冠军、王卫华、刘宽忍、王二虎和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政协秘书长闫超英出席。

  会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议程,听取了省政府系统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听取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和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听取了十二届省政协各专委会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常委会议 省政协主席 会议提案

上一篇:厉害!石峁遗址皇城台大台基遗迹入选2019中国考古新发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