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坚决拥护中央对魏民洲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审查的决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5-23 19:59:04
[摘要]5月23日上午,西安市委召开常委会议,通报中央对魏民洲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审查的决定,贯彻省委常委会议要求。

  5月23日上午,西安市委召开常委会议,通报中央对魏民洲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审查的决定,贯彻省委常委会议要求。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中央决定对魏民洲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审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立场,表明了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坚定决心。西安市委坚决支持拥护中央决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保持头脑清醒、坚定政治立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定上来。要深刻汲取魏民洲涉嫌严重违纪的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守好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管好自己,管好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坚持标本兼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围绕“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的奋斗目标,倍加珍惜当前大西安大建设大发展的良好态势,倍加珍惜奋发有为、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以落实“五个扎实”要求、推进“五个新”战略任务、奋力追赶超越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委 常委会议 魏民州

上一篇:西华门十字一辆警车违停被贴罚单 公平执法市民称赞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