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宏途星城小区消防通道被隔离桩挡住 业主称心里不踏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2 07:07:10 编辑:曹静 作者: 田睿 王娜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开发商在小区外停车场消防通道出入口安装隔离桩,物业拆除后,开发商称还会安装,但这些隔离桩是可拆卸的,不会影响消防通道正常使用。消防部门表示,很少见到消防通道在停车场内,将联系派出所核查。

  业主:生命通道被堵,让人住得不踏实

  西安市朱宏路宏途星城小区业主张女士发现,近期小区门口的消防通道竟被隔离桩堵住了。

  几天前,有业主经过小区门口时发现停车场北侧出入口突然多了几个隔离桩,而这几个隔离桩正好也堵住了消防通道的出入口。

  1月1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宏途星城小区,该小区外有一个小型停车场,停车场外围有多个隔离桩,消防通道在停车场中间,也是车辆出入停车场通道的位置,记者对比张女士提供的照片发现,消防通道北侧出入口原本也有多个隔离桩,桩子底部有新涂上去的水泥痕迹,但现已被拆除,地上留有钉子。

  小区物业冯姓工作人员说,消防通道出入口的隔离桩是开发商在一个多月前安装的,业主投诉有安全隐患后,物业拆除过一次,但1月10日开发商又安装了隔离桩,物业发现后立即拆除,开发商也未解释为什么要装隔离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通道 隔离桩 开发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