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喊出人声新高度 今天你喊了吗?​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1-12 11:07:38
[摘要]说起喊泉的来历,还有个颇为有趣的过程,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2019年国庆节期间,在大唐不夜城发生了一件趣事。不知道是谁发起的新玩法,上百名游客竟然把步行街的一处喷泉当做喊泉。

为爱呐喊!

为幸福呐喊!

为健康呐喊!

喊泉正式上线啦!

大唐不夜城又一处网红打卡地诞生了!

游客误把普通喷泉当喊泉

image.png

说起喊泉的来历,还有个颇为有趣的过程,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2019年国庆节期间,在大唐不夜城发生了一件趣事。不知道是谁发起的新玩法,上百名游客竟然把步行街的一处喷泉当做喊泉。

数百人围着呐喊,周围尖叫声不断,路过游客也不断加入。越来越多的人也愉快地加入到了呐喊的行列,一群人都开心的一起喊着,热情高涨,场面热闹极了!

image.png

其实,这只是普通喷泉,不是喊泉!喷泉会规律喷水,与喊声无关。

据了解,喊泉作为一种娱乐互动项目,其原理是:通过人的呐喊声输出的模拟量电压来控制变频器的输出频率,改变频率就改变了电机的转速,也就改变了水泵的压力,由此便可控制水泵的转速,实现出水量大小、喷头喷射高低的变化。

喷泉升级为喊泉

糖糖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由于游客的热情与坚持,大唐不夜城从大家的呐喊声中接收到了大家的愿望,被“误会”的喷泉已经升级改造成大家心心念念的“喊泉”,美丽的误会终将梦想成真啦!

image.png

全新升级的“喊泉”和大家见面啦!2020“中国年·看西安”活动期间,大唐不夜城携手vivo,打造特色中国年系列活动,举办了2020“喊出人声新高度”互动体验活动,快来高声呐喊吧!

糖糖带你看现场

晚上7点多,糖糖来到喊泉这里,2020“喊出人声新高度”的舞台已经点亮,游客已经围得里三层外三层了,现场不时听到一阵阵的呐喊声、欢笑声和鼓掌声,还有忙着拍照的,录视频的,简直就是欢乐的海洋!

糖糖看到,虽然参与的游客很多,但现场秩序井然。在水池的一侧,大家都在认真的排队等候上场,体验时间结束后,又从另一侧有序离开。

image.png

有父母带着孩子来的,有甜甜蜜蜜的小情侣,还有结伴而来的同学,“新年快乐”、“祝大家幸福安康”、“爸爸妈妈我爱你”、“我想买张回家的车票”、“我要考100分”,各种祝福和表白,每个人都在用力的呐喊,喊得越大声,喷泉就会越高,喊声不停,喷泉不消!随着水柱的腾空而起,现场沸腾了,呐喊声、欢笑声和掌声让现场嗨到极点,让我们看看大家喊泉的风采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一个萌娃使出全身力气,喷泉只升起了半米高,急得旁边的老爸赶紧大声的“啊啊啊……”帮忙,喷泉瞬间飞升上了半空,大家纷纷鼓起掌来。

“孩子今年回家过年啦……”连着喊了三声的朱大姐是大唐不夜城的工作人员,今年56岁,儿子在江苏扬州工作,已经两年没有回家过年了,得知今年儿子、媳妇和孙子一家三口都要回家团聚过年,心情激动得无以言表,喊出来后,太开心了!

还有一位小伙子,特别有意思,竟然在现场唱起了《天堂》这首歌。“我爱你,我的家,我的家,我的天堂……”伴随着声嘶力竭的歌声,水池中的喷泉拔地而起,引起了现场观众的一阵阵的掌声!

image.png

2020“喊出人声新高度”

让我们肆意地发出2020年第一声呐喊!喊出你的激情,释放你的压力!在水柱冲上云霄的时刻,许下美好的心愿,大唐不夜城真诚邀请大家来与喊泉互动,高声喊出你的新年愿望吧!

活动时间及内容

即日起,每日16:30-23:00,共7场,每逢半点开始,每次半个小时,每人2分钟的体验互动时间,大家可以高声呐喊,尽情表白(唱:歌唱祖国,喊:新年愿望,说:心中的话)。

注:具体时间以实际为准。

16:30-17:00

17:30-18:00

18:30-19:00

19:30-20:00

20:30-21:00

21:30-22:00

22:30-23:00

活动地点

大唐不夜城步行街西安美术馆和太平洋影城之间,洪福齐天-贞观之治雕塑北侧水池。

“2020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

已华丽上线

届时活动将更丰富更精彩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年·看西安】以“传承”之名探秘西安美食老字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