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熊孩子玩火柴把房子烧了!被救后兄妹俩互相甩锅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20-01-12 16:04:29
[摘要]当被问及起火原因时,兄妹俩互相“甩锅”,妹妹说是哥哥叫她拿火柴来玩的,哥哥则说是妹妹点了火柴。

  (原标题:熊孩子玩火柴把房子烧了!被救后兄妹俩互相甩锅)

  熊孩子玩火柴把房子烧焦了!被救后兄妹俩互相“甩锅”(来源:~)

  2019年12月31日晚上9点钟左右,安徽宿州市埇桥区胜利东路一小区居民家的房屋发生火灾。

bfb7aa42c4921020a36b4dffca69ea6b.png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小区4楼一户居民家中正在猛烈燃烧,明火不断向四周蔓延。令人揪心的是,此时,起火房屋内还有三人被困,其中还有两名孩子。

  消防员立即分成三组,一组人员对明火进行打压;一组破拆防盗门进入房间内攻灭火;另一组人员从二楼楼顶平台架起梯子,破窗进入屋内营救被困者。很快,消防员从屋内将被困的两名儿童与一个成年女性救出。

0cd53814d2e3c766461a3037fa1d0ead.png

  当被问及起火原因时,兄妹俩互相“甩锅”,妹妹说是哥哥叫她拿火柴来玩的,哥哥则说是妹妹点了火柴。

  据了解,这起火灾可能是孩童玩火引发,所幸救援及时,没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1bbb0bf9c3d68ab4df3e94138aa9c481.png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熊孩子 火柴 兄妹

上一篇:故宫推出年夜饭每桌6688元 从小年夜到正月十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