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准备开车返乡 却发现停在停车场的车玻璃被打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2 17:37:4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e50fd6q.jpg

  准备好了年货,准备启程回乡过年,却发现停放在停车场的车辆玻璃被打穿……

  1月10日凌晨0时许,赵先生将车辆停放在位于西安市凤城一路某停车场,11日上午,和妻子准备一同开车返乡时,却发现车子不太对劲,“后挡风玻璃的雨刮器旁有一个小洞,玻璃也裂开了,前挡风玻璃和车顶也有明显的小坑,怀疑被钢珠球打的。”赵先生说,他去年4月买车后,在停车场办理了停车包月,停车位置也并未妨碍到他人,因此感觉很诧异。

pkd1x7za.jpg

  赵先生说,本打算1月11日返乡回甘肃,却不得不暂缓,由于没购买车辆保险附加险,停车场也表示无法赔偿,需要其本人花钱维修,让他心里十分失落。赵先生随后通过停车场监控看到,1月10日凌晨,在他停车后不久,曾有一男子驾车驶进停车场,并在他的车辆四周短暂停留,但由于监控模糊,无法确定对方是否为肇事者。

  1月12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该停车场工作人员,对方称,停车场只提供停车服务,车玻璃损坏无法赔偿,“反复查看了监控,无法确定是何人所为,会积极配合车主或警方调查。”工作人员说。

  目前,赵先生已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开车 返乡 车玻璃

Top